東海陳師傅牛肉麵大王
台中市工業一路(中港路看到工業一路轉進去直走看到黃色招牌)


記得台北市早前有舉辦牛肉麵比賽,一向不太愛吃牛肉麵的我也開始注意到那家牛肉麵好吃,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們家張馬麻自製的牛肉麵才好吃,不過衝著我答應朋友星期五要帶她去吃這家陳師傅牛肉麵大王,我們還是開著車就出發了,最好笑的是,工業區當天很冷,我們兩個坐在外面吃牛肉麵時還不斷地發抖,內熱外冷實在是另一番風味的體會呀



這是我叫的牛肉拌麵,一碗七十元,牛肉很多塊魯得也很軟爛,一咬就爛了,魯得很入味,它的麵是白麵,加上蔥花一起拌,口味很合,吃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我們吃完這家麵一致公認它的味道比較重一點,這碗麵雖然很好吃,但吃完卻很口渴



小菜要進店裡去點,我回了魯蛋.豆平.甜不辣和魯大腸,它的招牌魯牛肚我們沒有點,因為太貴了,魯蛋跟豆干就是一般小菜的味道,不過令我非常訝異的是,這些小菜居然都是冷的,看到老闆娘把魯菜切好就直接給我,我有點傻眼,當天天氣又很冷,搞得我覺得魯菜好冰,而且沒有再熱魯過的大腸,好難吃喔,有點腥味!



這是我叫的餛飩湯,餛飩超多顆又很大粒,整碗很滿,才四十元,我覺得滿值得又好吃,不過我總覺得餛飩咬下去有點沒煮熟的感覺,因為內餡還是有一點點乾乾的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麵,牛肉一樣很好吃,麵比較粗也比較硬,湯頭的味道比較濃一點,跟東海的盧意比起來,我們比較喜歡盧意,因為這湯喝不出來有清燉的感覺,總覺得有點死鹹



有兩間店面,可是大部份的桌子都擺在外面,所以當天大家吃麵都穿著厚厚的外套,好冷喔!



走中港路往龍井的方向,看到工業一路就右轉,一直直走就會看到這個黃色的招牌,就在路邊很好認,這次去吃完牛肉麵之後,我不會再去,一方面是因為天氣冷,它的位置實在是不太好,一方面是這次去吃的口味大不如前,總覺得它的品質下降了,服務的態度也沒以前好,麵的口味雖然重,可是吃完我們都好口渴,讓我一直懷疑它是不是加了很多味素,而且魯菜沒熱過就上桌還有餛飩湯沒煮太熟,都讓我覺得對它的印象大打折扣,那我幹嘛還寫這篇食記,要告訴大家要去吃這家牛肉麵,要碰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