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狀元
臺中市南區忠孝路282號
(04) 22801837
 

好姐妹相約,我們都想吃火鍋,想來想去選了離好姐妹公司最近的麻辣狀元,不過是在忠孝店這裡,也算是個好停車的地點!



這是一去就會送上的七龍膽茶,喝起來有點苦苦的,服務人員說這可以中和麻辣鍋的油膩感,還可以消脂,咦~~~當然是狂喝囉!



麻辣狀元跟鼎王都是有點中國風的陳設,不過我覺得鼎王的中國風比較完整,這間麻辣狀元忠孝店的陳設,沒有鼎王來得那麼棒!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沒有鼎王那麼好!



我們選的是麻辣鍋跟昆布高湯,麻辣湯不會太油,喝起來不太辣,反而有種入口溫醇的感覺,高湯喝起來還蠻甜的,不過我們猜它應該有放味素,因為每次喝完高湯口都好渴耶~~不過,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吃的是麻辣鍋的原因?



這是已經被我們丟入高湯中的料,我們特別推薦杏鮑菇跟手工花枝漿,還有它著名的蟹堡,都不是加工食物,吃起來特別新鮮!



麻辣狀元的鍋底的料算很好吃了,它的豆腐魯得很入味,鴨血吃起來也很嫩沒有腥味,配上我們很愛的大腸頭跟牛肚,讚喔!



嗜吃甜食的我忍不住又要點菜單上有的奶皇包跟竽泥包,嗯~還蠻好吃的,都很香,熱熱的上桌,內餡搭著麵皮的香氣入口,很好吃說!



我還沒吃過鼎泰豐的小籠包,不過麻狀元的小籠包倒是好吃,皮算薄.湯汁算多.內餡味道還不錯,吃幾顆當開胃的小點心,不錯耶~



這是大壺的酸梅汁,一壺一百二,我們兩個人都喝不完,不過吃完熱呼呼的火鍋來杯酸梅汁,真的超過癮的說!麻辣狀元的酸梅汁顏色比較淺,喝起來也比較酸,要說愛好度,我比較愛鼎王的酸梅汁,沒那麼酸,不過麻辣狀元的比較大壺就是了!



這是我們特別想照給大家看的炸餛飩,放入麻辣鍋裡煮後,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炸油條的口感,溼溼地吸附麻辣湯汁,還蠻特別的!

你問我鼎王跟麻辣狀元那一家好,我個人會回答鼎王,不過其實各有各的好處,因為麻辣狀元是吃到飽的,以心理上的層面來考慮,吃到飽又可以一直狂點菜的餐廳感覺起來比較划算,真的要去麻辣狀元,建議大家要選擇海鮮類的產品來吃,新鮮度真的很不錯!

不過要論服務態度,鼎王的確比較好,服務人員對客人的態度比較尊敬,服務態度也親切的多,雖然不是吃到飽的,可是注重服務的我們,比較愛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