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記第三天. 照著貴婦奈奈網誌上的食譜開始吃減肥餐. 跟我過去試過的減肥餐比起來. 這一組好太多了~

早餐:熱綠茶一杯.烤吐司一片+花生醬兩匙+葡萄柚半個 (剩下半個給我家emer解決了.....)
午餐:熱綠茶一杯.烤吐司一片.水煮鮪魚醬半杯
晚餐:蘋果一個(下午四點餓到手抖就先偷吃了).葡萄約5圓.香草冰淇淋一杯
運動:晚上上課沒運動. 有認真上課動動腦和同學聊天算不算?

心得:
吃這套減肥食譜.每次不到正餐的時間就會開始餓得發抖.不過可以每餐吃東西.算是很輕鬆的食譜.今天是減肥第三天.穿起上衣來覺得有比較輕鬆了.不會那麼緊. 昨天洗完澡照鏡子時有覺得肚子變小跟腰線更明顯. 仙子說. 減肥只要能撐過三天. 就比較容易成功. 第三天了耶. 嘿嘿嘿....希望這股動力能持續下去!!



減肥日記第四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一根(香蕉我把晚上跟早上的份一起吃了. 因為都是半根)
午餐:熱綠茶一杯.原味優格一瓶.鹹蘇打小餅乾二片.7-11大熱狗一支(這支熱狗本來是晚上的.我想說分開吃沒關係)
晚餐:香草冰淇淋半杯.7-11大熱狗一支.綠花菜一杯.鹹蘇打餅乾五片(餅乾是多的.因為太餓了)
運動:沒運動.噗噗!

心得:
減肥食譜裡有一些東西我沒有準備到.例如四季豆跟肉片.還有我發現我非常不喜歡吃葡萄.偏偏每天晚餐都有葡萄.我除了第一天有吃約五顆之外.其他日子我幾乎都沒吃.中午吃熱狗的時候還被同事發現.還說:減肥可以吃熱狗喔!!對啊~還可以吃冰淇淋!!噗噗!



減肥日記第五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蘋果一個.鹹餅乾一片
午餐:熱綠茶一杯.兩顆茶葉蛋(明明只能一顆的. 太餓了).烤吐司+低脂起司一片(起司本來是早餐的.想說可以跟午餐的吐司一起吃.味道很棒.....中午去7-11.還違規了.買了一盒豆揚壽司.剛剛偷起了一小捲蔬菜雞肉便當....這樣吃下來.果真太飽了....(打嗝中)
晚餐:香草冰淇淋半杯.水煮鮪魚罐頭半杯.鹹餅乾五小片


心得:
今天一早起床就非常的餓.非常想要吃點食譜上沒有的東西.滿腦子都是炒麵那一類的東西在飛..........不過早上起床還是遵照指示.乖乖的只吃一點點東西.....還是好餓哇!明天解禁之後也不能吃太多東西. 要慢慢來才可以. 今天還發現其實手上這份菜單很像是之前王小月傳給我看的自然元素減肥法. 吃的東西也差不多. 之後可以來試試. 也有點類似高蛋白減肥法. 每次只要戒掉澱粉. 我的體重就會下降得很快. 今天早上起床. 我臉上的兩邊酒窩又出現了.也沒有雙下巴. 肩膀的線條變明顯. 腰跟肚子的線條也是. 就是這些原因. 讓我不得不持續我的減肥運動啊.................

減肥日記第六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雞唐揚蔬菜捲豆皮壽司組合(熱量:486大卡)
午餐:熱綠茶一杯.7-11麻醬涼麵一碗(熱量:473大卡)
晚餐:茶葉蛋白兩顆.蛋黃一顆(熱量:大概200卡吧)+愛心瘦身湯兩碗
運動:轉轉盤30分鐘.有氧舞蹈15分鐘(有流汗有流汗有流汗啦)


心得: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台南出差.後來決定不去.為公司省一點差旅費.所以延到十點多才吃早餐.一路上開車一直經過我以前早上愛吃的麵線糊等等早餐店.一直在克制自己.所以衝去7-11買了幾個產品.可以簡單地算出熱量.又不會油炸.像早上吃的壽司組合.有少少的雞唐揚.吃到這個東西整個就是感動..........減肥的路還好長. 最主要是因為昨天身體健康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為了我的健康. 我一定要變瘦. 不變瘦不行了....繼續加油!只要想著今天能吃跟前幾天不同的東西. 就很夠感心(台)了......

減肥日記第七天:

早餐:熱綠茶一杯.7-11雞唐揚蔬菜捲豆皮壽司組合(熱量:486大卡)
午餐:花生醬兩匙+低脂起司一片+白吐司兩片+一小碗蛋花湯(沒喝完)
晚餐:ACE鹹餅乾一包五小片. 瘦身湯一碗


心得:
一早起來沒秤體重.但穿衣服時明顯感覺不緊了.出門還跟老媽說我好像有點變瘦.她說她知道.看我衣服有沒有被撐起來的線條就知道了.....哈哈!而且開心的是.該來的終於來了......希望接下來吃這半年到一年的藥.它的週期能恢復正常!呼呼!我覺得有變瘦是因為昨天晚上的大流汗....決定這個週末要騎腳踏車陪老媽去大坑.....繼續我的減肥大作戰!!


To Be Continued.....(今天要去買電池裝體重計.開始正確紀錄體重的情形.不知道這次的停滯期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