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村路蔥抓餅
美村路與存中街交叉口附近有蔥抓餅的旗幟可辨識


小時候住在西屯那裡,放學下課後要去上英語補習班,馬麻總會在我跟老弟的手中塞上一塊蔥油餅,油油香香的,讓我們填飽肚子,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股滋味~不過後來搬離了西屯,就沒再吃過蔥油餅了,總是興趣缺缺,覺得蔥油餅的口感乾乾的,難以接受,不過最近因為打工的關係,經同事再三推薦,我發現了這家在美村路的蔥抓餅,真的好好吃~



這是它的小攤子,通常都是下午時分會出來擺攤做生意,就只賣一樣東西,蔥油餅,還有紅茶~



蔥抓餅可以選擇加不加蛋,看老闆娘認真的煎著餅,我問:可以拍照嗎?親切的老闆娘回答:當然可以呀,幫我宣傳~嘴裡還一邊好奇問我什麼是部落格?~我說就是可以”呷好逗相報”的個人網站啦~很好用!~最後還因為我要幫她宣傳而少收我五塊錢,嘻嘻~其實攤子的生意已經很好了,不管是剛放學的小學生或是路過而停下的車輛很多都是聞到香味要來買蔥抓餅的~老闆娘,不用我宣傳了啦



你可以選擇加不加蛋,建議大家加辣比較好吃~



這是剛煎好的蔥抓餅,油油亮亮的,口感比較溼一點,加了蛋又加辣,吃起來很過癮~

想吃點心的大家,有經過美村路,記得去買來吃吃看喔~會上癮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