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大雅鄉
娘家小館

最近失業在家裡休息,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去探訪各地美食,託麻吉的福,帶我到他以前在大雅上班時常吃的一家好料理,叫娘家小館,路名我實在忘了,只記得在大雅鄉



外面的招牌是長這樣的,算還蠻明顯的



一進店裡就覺得老闆把店弄得好乾淨,架上的小菜都可以先看到再選,樣樣都很可口,每一樣都好想點來吃喔!



這是店裡菜單的部份,它的擺設有點古色古香的感覺,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這是另外店家做的產品介紹,很精彩喔,因為有照片,可以看看自己想吃的東西長怎樣,還有報紙的報導可以看,害我每道菜都想點來嚐嚐呀!



他的桌子是用裁縫機的桌子去做的,很特別,吃飯的時候還可以把腳踩在上面搖呀搖的!



小魚干炒豆干,還有豆豉,吃起來不會死鹹,反而有淡淡的魚干跟豆豉味,很下飯!



這菜很特別,涼拌馬鈴薯,有酸酸的醋味跟馬鈴暮切成絲的甜味,好好吃喔!推薦大家去必點喔!



涼拌朱肝,朱肝處理得很好,吃起來都沒有腥味,而且混合它的佐料跟小黃瓜入口,好滿足喔!



這是我叫的餛飩湯,好大一碗喔,餛飩超多個,而且料多實在,喝完整碗湯,好飽啦!



這是乾拌粄條,也是好香,醬料很香,粄條又很Q,配上豆芽菜吃進嘴裡超清香的!讚!



這是我吃的牛肉燴飯,好好吃喔,醬汁有點甜甜的,而且份量超多,吃完這一盤再吃小菜,整個飽到腦門兒來!燴飯的料整個很合,老闆是現做的,所以熱熱的吃,超好吃的啦!

這樣一餐飯下來才二百多元,它店裡最有名的是乾拌麵,報紙上的報導也是說乾拌麵最有名,因為它的拌料很香,大概因為店裡掌廚的是客家老闆,所以菜色風味都有點客家味,可是不會像一般客家菜會有點過鹹,,我覺得小小一家店可是老闆經營得很用心,下次我還會想去,推薦有去大雅的人可以去光顧喔!老闆的服務也很親切,東西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