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人館咖啡部屋
http://www.ezkon.com.tw/


星期六的太陽!!~大到我騎機車去新光三越跟惠姍會合時,脫下安全帽後,臉上出現純天然的大片腮紅,因為太熱,導致整個人皮膚發紅,雖然如此,我們在稚月家吃完飯還是想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喝喝下午茶,等天氣沒那麼熱了再去鹿港拜拜,雖然說可愛的稚月住在溪湖,可是居然對溪湖真的一點都不熟,我們來這間異人館喝茶,還是阿姨想到的



看看這天空,超藍,在外面拍兩張照不過一分鐘,我已經有快要融化在馬路上的感覺=.=",這是異人館的外觀,我去過員林跟溪湖的,外觀好像都不太一樣~



這水池照理講應該要有種清涼的感覺,可是大概是太髒了,黃黃的,反而有種更熱的錯覺~感受不到涼意!



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就請小姐介紹一下菜色,沒想到小姐開始背誦整套下午茶菜單,什麼布拉格.什麼威尼斯的下午茶名稱由來,我們三個超傻眼,我們的意思是想知道套餐的組合方式啦,本來想阻止,可是完全插不上嘴,就一邊忍笑一邊聽小姐介紹完(噗),這是第一道上的鬆餅,很大塊喔,份量也很夠,它還附有四球冰淇淋,蠻好吃的!不過鬆餅比較偏軟~



這是點另外一個系列下午茶會附的醋飲~ 哎 ~ 怎麼不太酸,反而很甜?



這是我吃的,杯子裡裝的是布朗尼,外面的巧克力餅乾咬下去居然是軟的,是天氣太熱嗎?這不是夾心酥嗎?酥耶~怎麼軟軟的啦!布朗尼的質地太鬆散了,一用叉子叉,居然都散開!我也沒吃完~



這是惠姍吃的提拉米蘇,我吃了一口,味道比我的布朗尼好,這個比較好吃~而且它的餅乾都是脆的~厚!小瓜呆比較喜歡惠姍喔!



這是我喝的香橙冰茶~老天爺啊~糖加太多了~甜得蛋糕快吃不下了!!



店裡唯一的好處是冷氣放很強,哈哈,可以讓我們盡情談天度過大大太陽的下午時分~



要離開時,已經接近傍晚了,店裡的人也變少了,窗戶還是拉下,因為陽光太熾熱~

嗯~好的店是要讓人家下次會想再去的,這間異人館的環境清潔做得沒很好,尤其是廁所,一進去整個冒冷汗外加憋氣~服務嘛也差強人意,我想下次去找稚月,應該會再硬逼稚月給我想出別個地方來!哈哈哈

P.S這是我最近的最後一篇食記了耶~看我多乖啊,最近都沒有去偷吃,我真的有想要節食的決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