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盜平價日本料理
台中市太原路上(原高點保齡球館附近,有紫色招牌)

三個臭皮匠決定要去吃日本料理~呼~我們要去海盜船~不是~是海盜日本料理嚐鮮啦!



被閃光燈閃到的招牌,走太原路,看到有紫色的招牌就是啦!咦~現在才發現,為什麼是日式中華料理?明明就是日式料理啊



這是坐在店裡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價,還是那天是星期五的關係,每一桌都在喝酒,好像吃日本料理不配酒會很不對味?



琳瑯滿目的菜單~都還蠻便宜的~



我最愛喝的土瓶蒸~好喝好喝~



裡面長這樣~以這樣的價錢來說,這料算好了,有魚板.香菇跟肉塊,沒有蝦子,不過湯喝起來順口,好喝~



有點給它忘記這是鮮蝦還是蘆筍手捲了~不過超好吃的,手捲的海苔夠脆,蝦子很新鮮又很大隻,蘆筍跟生菜在嘴裡一起融合,厚~我這不喜歡吃手捲的人也超愛



這是朱排蓋飯,我偷吃了兩口,朱排蠻好吃的,整個蓋飯有點偏溼,不過真的不錯吃~



這是章魚醋,我第一次吃,覺得很不錯耶~酸酸的,很開胃!



好好吃的稻禾壽司!!我本來就很愛吃豆皮壽司,它的豆皮比較甜,配著醋飯吃,好吃吶



這是鮮蝦炒麵,這道就還好,炒麵雖然不會太油,可是也沒什麼味道,也是偏溼,我們叫這道炒麵是為了要填飽肚子,嘻



好好吃,好好吃的朱肉串喔~朱肉跟蔥一起烤著吃,好好吃啦,強力推薦大家去的時候一定要點!!



這是雞肉蓋飯,我沒吃,可是聽朋友說,雞肉很軟,跟半生不熟的蛋一起吃,滑滑的,也不錯~





這兩道都是串燒料理,可是沒有朱肉串好吃說~



厚~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為什麼扇貝會這麼貴?這樣一份要三十五耶~,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扇貝本身就很貴嗎?這是焗烤扇貝,蠻好吃的,上層的奶味很重,香香的,跟扇貝一起吃,還不賴,這手法好像在各大日本料理店都很常出現喔?

海盜日本料理不錯,我還會繼續去探險其他日本料理,近來很害怕吃到飽的餐廳,雖然還是會忍不住走進去,日本料理是可以少量多樣的上菜的選擇,既不會吃太撐又可以吃飽,價格也很便宜,不錯啦~這樣一餐吃下來,三個人才六百元,算很便宜囉!!!大家有空去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