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假日的平日晚上

我還是這麼忙

昨天去朋友家的路上

我在車內狂打電話

為的是聯絡下個星期跟下下星期的行程

短短的二十分鐘之內

我打了五通電話

因為有五個朋友哇

今天晚上要跟以前的同事吃飯

說好要請她吃好吃的

因為我們都還沒一起出去吃飯她就離職啦

不是假日的晚上

我還是每天晚上都忙忙忙

有約不完的人

安排不完的行程

不來則已一來驚人的行程

明天

又要進行另一次的美食之旅



認真算一算

我好朋友不算太多啊

每天晚上回家都是十點以後

昨天回家後還運動到凌晨一點才去睡

叫我神奇女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