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縣太平市樹孝路天津水餃


吃好逗相報啦.這是九月生日好友請我吃的水餃生日宴.很好吃喔



最特別的是店門口的招牌上就寫著"大水餃專賣店"
因為是朋友請客.我還不知好歹地點了三種水餃..超大顆的水餃讓我超傻眼

結果後來真的證明超級飽的
我們點了玉米海鮮水餃跟韮菜水餃. 我最想吃的牛肉水餃已經沒了
個人推薦大家去要點海鮮水餃來吃
很新鮮又吃得到整隻的蝦子

韮菜水餃我覺得還好

下次去要點他們店內的招牌紅油抄手跟牛肉水餃來吃

大家可以去試試囉
兩個人吃下來.三十顆大水餃還有兩碗湯總共是二百多還是三百多的樣子
不錯喔!



它的店小小間的.不會太大.就在太平樹孝路上.
因為顧著吃.食物的照片都沒拍.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