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被打敗了
真真切切的看到你的喜帖那一剎那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錯失了好多
還是複雜地度過了幾天
總覺得我沒有勇敢地說出口
一直是個錯誤
一直不能相信
你就要結婚了
雖然你曾經親口說過
不要太早結婚比較好
我不會再問你結婚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每個幸福的片刻我都無法理解
我很想給你祝福
但我還是不會到場
也許你可以說
出國旅行是為了逃避掉這樣的場合
但我真的是無心的
我不知道原來我回國的那一天就是你的結婚典禮
這樣也好
我在現場
會有太多複雜的情緒浮現
我給你的祝福也不會是真的
跟你說拜拜
我把你寫完了
你的故事有另一個人與你一起延續下去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