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啊!!
看完片子我好想養一隻小企鵝(不會長大的那一種)
很想叫大家不要再吃深海魚類了
尤其是從北極來的那一種


快樂腳好好看
雖然是部卡通片
可是在它上映前我就已經知道這部片子得到奧斯卡獎
所以期望很大
果真不出我所料
好好看啊
片子每隻企鵝都會唱歌
每首歌都好好聽喔
主角波波由小時候就好可愛
很獨特與眾不同
因為它不會唱心曲 
卻只會一直跳舞
剛開始不被外界接受
可是跳舞讓它開心又快樂
雖然一直被大家排擠
可是他執著而善良的心
到了片子最後還幫助所有的企鵝找出為什麼魚類一直減少的原因
 
或許有人會說到了影片後段有點離譜
可是電影嘛
不離譜那叫電影
不離譜的那種就是紀錄片呀

這部片同時還要大家要注重環境保護與愛護地球資源
我覺得它在娛樂之中還帶入了一點時事的議題
讚喔
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知道要愛護這顆地球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子
看完心裡也好開心的感覺
而且也想跳起踢踏舞啦!!


我還有另一個感觸
永遠不要害怕與眾不同
做你自己
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