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葉庭園餐飲
http://0426368000.travel-web.com.tw/



到沙鹿去找朋友,請她選一間好吃的餐廳,便去了香蕉葉,乍聽之下心裡一直發笑,為什麼有會餐廳選叫香蕉葉啊, 這是我們傍晚去吃的時候,窗外的天空景色,還不錯啦!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這是冷盤,真的好冷,章魚片在嘴巴裡感覺超冰冷,冷到我都快嚐不出它的味道了,章魚跟水果片的組合,算是新鮮,有設計過的感覺!



馬鈴薯濃湯,湯的香味很濃,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馬鈴薯切太大塊了,很不容易入口,而且整碗湯裡都是馬鈴暮塊,居然沒什麼湯,太真材實料了一點吧!



這是朋友點的另一種水果沙拉,這個比較好吃,醬料也比較多,沒那麼冰涼,水果跟生菜都很新鮮!
另一個是杏鮑菇裹培根去烤的開胃菜,很特別的搭配也很對味,裹著杏鮑菇的應該是烤肉醬,所以吃完有點口渴,不過切一塊杏鮑菇加上培根再加上生菜吃,還滿清爽好吃的!



這是海鮮焗飯,海鮮太少,起司太溼,飯跟起司都分開來,沒有太濃稠的感覺,大概是因為老闆沒有把海鮮水分處理出來後再放入焗飯裡,所以整個都不好吃,我沒吃完就請它收走了!不推薦這道料理!



這是烤雞腿飯,朋友覺得雞腿醬料太鹹了,也是一邊吃一邊狂喝開水,還納悶為什麼這家餐廳會變這樣



這是奶昔冰淇淋聖代,上面放了一片歐力歐巧克力餅乾,我想最有創意的是這道點心吧,上面的芒果冰淇淋+鮮奶油+蘋果草莓果粒+草莓奶昔+鮮奶油+巧克力麥片,我想這整杯的熱量應該是高達1300卡,不過整個點心杯的食材搭配起來不算太難吃,還滿OK的!!

這家店內的面積很大,可是客人不多,停車場也很大,可是車子不多,我們走進去時已經有點覺得他生意好像沒有以前好了,的確,東西吃起來不是很滿意,也因為餐廳太大,人手又不足,所以常常得不到需要的服務,我不建議大家再來這家店!東西沒有很好吃,服務沒有很周全,好像沒有什麼必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