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SN的心情都是,不想來上班,不開心,快要生病了,這是一間爛公司,主管都會騙人等匿稱,搞得大家都知道我非常討厭現在這份工作,我甚至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在這間公司待了快三年,離開特力屋後原來以為會更好,事實上並沒有,我不快樂,而且我發現我快要變成一個看世事如浮雲,對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消極上班族,我只想趕快離開,但是過年前誰都知道工作不好找,我又缺錢,不得不留下來在這裡工作的結果是每天都在摸魚,每天都不想來上班,每天都不開心,天天要聽那些討厭的人冷嘲熱諷,我快枯萎了,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枯死在這家公司裡!

過年後就走!決定了!缺錢就缺錢吧!找工作就找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