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業務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時,要怎麼辦?

我的答案:揍他!

最近有個客戶投書到公司信箱,原因是他買了公司的產品之後有損壞,他把產品的某一部份敲壞了,基於他是第一次購買,而且該產品又很貴,所以我們很好心地補了它一個新的產品,讓他再使用,然後這位客人開始得寸進尺,先是打電話來講了一堆產品要怎麼設計的問題,還說別家大廠牌的設計比較好(靠!那你幹嘛來買我們家的產品!),然後就一直催促要我們當天就將新產品寄給他,打電話之外又發信來詢問,已經跟他告知過,是以郵局一般掛號方式寄出,催得好像我們都不理他一樣?最過份的事來了,今天收到新的產品之後,居然更得寸進尺的發信來詢問:

如果是正常使用,又斷掉怎麼辦?

我真想回答他,那是你笨,你自己使用的問題,他這樣問的言下之意不就是說,假如產品使用後又斷掉,要我們無限期無條件的再給他一個新的?以為我聽不懂嗎?真是在心裡大罵髒話到最高點OOXXOO,我都還沒問你怎麼使用的咧,誰曉得你是怎樣用的?但是做為了一個業務,我還是好聲好氣的回他,一般來說,他損壞的部份是屬於消耗品,如果又損壞了,要再麻煩他購買一個新的,然後他居然回覆,對我們感到很失望,叫我們去看看別家大廠牌的公司是怎麼處理的,哇咧真的是他X的,真想回他,你怎麼不會說是你自己的問題,就一定是怪到廠商這裡來?誰曉得你是個怎麼樣兩光的客人?還要別人一直稱讚你是Pro級專業車手,鬼才信咧!會說自己很厲害的人就是最不厲害的人,大白痴大朱頭一個!!生氣中......超想去那裡花十萬塊請個殺手把他給殺了,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客人啊?就吃定廠商一定有錯,我也已經把他的問題全都反映給開發部門,大家都虛心檢討中,還繼續得寸進尺,真的很朱頭呀......(一整個大聲吶喊"朱頭".......................)

那我怎麼處理?

很小聲地說:又跟他道歉了.....................明明氣得半死又要跟他說對不起........當業務的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