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天吃到飽火鍋
http://www.tianwaitian.com.tw/

星期五晚上看完三百壯士電影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在公益路上繞了半天,決定吃這家麥片有在網誌介紹過的天外天火鍋,當天還下雨,想說吃火鍋會很溫暖,結果.......



 這是它內部的裝潢,看得出來它的前身是港式飲茶的餐廳,裝潢都沒什麼改變!



丟垃圾的鍋子,這個還蠻方便的,要撈油或什麼的,可以把油撈到這裡面來!



它有幾種湯頭,嗜吃辣的我們當然會點麻辣鍋跟高湯,你問我湯頭怎麼樣....呃,麻辣鍋的湯太油了,整鍋幾乎都是辣油,所有食材沾附到辣油再入口,嗆得好難受,我只好在吃的時候一直不停地撈辣油,可是他們加鍋底的時候,還是會把油都撈進鍋裡呀,辣死我們了~~~~高湯呢?味素放太多,喝了會口渴啦!害我們狂灌汽水!可是一整個都超口渴!厚!



超大一張桌子都是醬料,種類雖然很多,可是這樣有蓋的設計不是太理想,因為每個蓋子都油膩膩的啊



天外天的食材種類算很多,可是大概是人手不足,整個夾食材的區域,地板超大塊都是溼溼的水,弄得大家腳底都溼溼的,在夾菜的時候很危險,容易讓人滑倒,最好笑的是,居然沒有一個員工願意拿拖把來把地板弄乾,大家都視而不見~Why?



這是點心櫃,大多是果凍,蛋糕很少~大概是晚了,所以都沒補上來,還把白天剩下的蛋糕全部胡亂集中到一個盤子中,看了就很不舒服~所以根本沒人去拿~



既然是吃到飽的餐廳,為什麼整個冰箱肉櫃只擺放這些肉品?店裡的人數很多耶~整個宵夜吃下來都沒人去補肉品,是怕客人吃嗎?一整個感覺很差~就算是人手不足,也要補充食物呀



天外天還在飯後甜點及水果,飯後甜點當然就是我拍的世界第一品牌哈根達士啦~的確是無限供應!可以狂吃!

你問我天外天怎樣?老實說,大失所望,以前在逢甲看到它的店時,還會覺得新鮮想去試試,結果來這家公益店,唉,店內人手不足,服務不是很周到,環境又很髒亂,真的不像是一家開在公益路的大餐廳該有的水準呀!!!我還發現一點很奇怪的事,以前去吃麻辣鍋,頂多出店外時衣服上會沾染氣味,頭髮跟臉不會油油的,為什麼從天外天出來後,卻會?

我真的不會再去天外天了.........

arrow
arrow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