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最好的妳。

我親愛的朋友,今晚接到妳的電話,聽見妳的聲音,知道妳失戀了,想哭就哭吧,為這段妳曾那麼努力用心付出過的感情流下淚後,表示妳將遺忘這段傷痛,繼續勇敢向前走。

這世上有沒有好男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妳值得更好的人來疼妳愛妳,記得BJ單身日記裡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一句話嗎?「I love just the way you are」,沒錯,妳值得一個能愛妳所有的人對妳說出這句話,想要一個能體貼妳的感受,為妳付出所有的人,那就繼續尋找吧,未來的路那麼長,妳一定會找到最適合妳的那位心靈伴侶,所有的女孩總會在經歷一次次的愛情歷練後,變得更成熟動人,失去這段感情,我反而想要恭喜妳,因為妳已經完全懂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情感關係。女孩長大了,在流過淚、心痛與心酸後,徹徹底底地蛻變成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妳會為自己加油,我知道我會一直陪著妳,不論妳發生了什麼事,我永遠都願意當妳最衷實的聽眾,永遠支持妳去追求新的戀情,期許妳像隻美麗的蝴蝶,飛得更高更遠。


給最好的妳。

妳永遠值得讓更好、更在乎妳的感受的人來疼愛妳。

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