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雞~要吃雞~我們要吃雞~

在餓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滿腦子都是食物~終於在狂吼中入座了~開始要用餐~



紙巾跟水杯~水杯還蠻乾淨的,龜毛的我通常都先開始檢視這一點(朋友群:吼~~~~



我們坐的是三樓,我特別喜歡屋頂露出木頭的設計~還不賴,尤其天色暗下來後,打了燈,更覺得美了~



上菜了,這是排餐的濃湯,這湯很鹹,可是已經餓到不行的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這是重口味,這是重口味~它還加了地瓜絲在湯裡,喝起來的感覺還挺對味兒的~



我沒有吃的沙拉,可是看起來很新鮮~



我沒有吃的麵包=.=",那天因為不能吃澱粉類的食物,所以沒吃,結果,回來後就一直偷吃宵夜什麼的,還大吃零食,我....減個頭啦.....認命算了!!!(跺腳中!!)



這是小蘋果吃的烤雞腿,雞腿好大隻咧~而且烤得外皮香香的,看小蘋果吃到整隻都沒剩,應該是有好吃到~



這是我吃的薄荷醬松阪朱肉,看外表以為它會很乾,可是其實它把肉汁都封住了,吃在嘴裡汁多味美,加上薄荷醬吃,有種很清新又很美味的感覺,讚


其實薰衣草的餐點算不錯了,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還算可以,可是大概因為人太多,所以人手不足,我們就坐在收拾餐具垃圾的旁邊,席間一直聽到服務員對著無線電說”要來收餿!””要來收餿啦!”.....搞得我們傻眼,有點影響到食慾,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它的餐算起來不是太便宜,建議大家不要假日去,因為人太多,也沒停車位,吃飯要等很久,不過要吃它的冰淇淋,特別是藍莓牛奶口味,大大推,超好吃的~可以去這裡走走,看看VIEW,但千萬千萬要記得,別挑假日~



回去的路上,又要走上45分鐘,可是發現了蝴蝶的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