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過了兩個開心的週末!

不過後來回家後發現這個週末就花掉了一萬多元,差點把要去澎湖的錢給花光!

首先是跟姐妹們來場印度料理聚會,然後去地中海的STARBUCKS喝它個一杯紅豆奶霜,好喝嗎?我覺得太甜了,喝到最後會有種喝融化掉的紅豆剉冰的感覺,有喝過就好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點它第二次!

星期二去看史瑞克III,被搶鏡的青蛙國王快笑死,然後跟仙女去新光血拚,拚了雜誌跟褲子!還算有節制;不過,嘿嘿,這個星期就不一樣了,星期六早早我就出門去換機油,花了三百五十元,十一點到中友進行SkyLark午餐美麗之約,為黑黑歡送,
黑黑~去泰國好好玩,盡情地放鬆,不用買禮物回來給我,妳能玩得開心,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
然後開始進行恐怖之嚇死人的購物之旅,買了裙子.褲子.上衣.保養品.涼鞋,就花了六千多~我還真是猛耶~明明睏得要命,還是去找虎克船長,捧場了兩杯加水加太多的拿鐵之後,就去大里騎樓下的小吃攤吃日本料理,卯起勁狂點,又花了五百多元~然後去虎克船長家看了新婚奧客DVD,硬是到二點多才回家,這中間還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凌晨一點多在回家的路上,經過東光園路時,一直有一台機車往我靠來,跟我跟很緊,因為它改了燈,所以從頭到尾我都只看到那台車的大燈,它一直緊緊跟著我,嚇死我,我開始狂飆機車,然後它也開始追我,嚇得我整個人連車子都快要飛起來~好不容易到了轉角處,我趁它沒趕上我之際,趕快右轉,然後再左轉,以飛快的速度往前騎,才甩掉它~台中市的治安真的很差耶,胡市長,你可不可以管一下?讓我們偶爾夜歸的女生提心吊膽,嚇到回到家時雙腳發軟

在驚恐中度過了一晚,隔天中午跟小胖出門去看電影,今天看的是變形金剛,好好看,好好看喔,還吃了我最愛的爆米花跟熱狗,真是不顧後果地胖到深處無怨尤呀~然後去找仙女一起吃麻辣鍋,那天看食尚玩家在播麻辣鍋,就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大喊要吃麻辣鍋,終於讓我盼到了,兩個人去鼎王狂點菜,居然點了一千六百多,又再次被自己嚇到

後來開著仙女的愛車,帶著滿身的火鍋味去寶雅採買,寶雅真是個好地方,對!花錢花得很快的地方~哈哈,東買一點西買一點,就花了一千四~

算一算,這兩個禮拜我還真是過得開心,錢也花了不少!哈哈~

我的不當敗犬當貴婦的哲學還真是應證了,因為真的很貴呀~

這禮拜我會乖乖的,我很乖,在家裡乖乖看書就好,不會到處亂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