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馬婷!真真正正的滿二十六歲了!

今年的生日我感動到一個不行,有我最好最在乎的好友姐妹們的相伴,陪我吃大餐,陪我笑笑鬧鬧,陪我點著蠟燭喝酒,陪我走過生命中這一大段日子,就像小蘋果在卡片上寫的,你們眼前的飛馬婷,是因為你們才發光發熱的,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與無條件的支持,讓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幸福,我的生日,真的無比快樂!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健康. 快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都能賺很多錢!(有錢大家才可以一圓一起出國的夢想,嘻!)

第三個願望,飛馬婷真心的希望,留在心裡,對自己說的這個願望,可以趕快成真,呵呵呵~才不負你們對我的眾望耶



這是沒被摧殘前的卡哇依小叮噹生日蛋糕~還有還有依倫送的日出乳酪蛋糕,不過乳酪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我根本沒拍照就全下肚了



這是被大家瘋狂摧殘完的有眉毛.沒鬍子兼眼睛脫窗的小叮噹~哈哈!裡面包的是巧克力核果蛋糕,好看又好吃~娛樂性十足!



厚厚~仙女同學大手筆送的DIOR手鍊,還是愛神邱比特系列~厚厚~真的要不負妳眾望是唄!我會加油的,把握把握喔



這是”不是水電工的阿賢”送我的Hello Kitty毛巾,在這裡要特別跟他致歉,我前一天真的不該傳簡訊臭罵你,怪你遲到啦~你幹嘛不說你是去找我禮物,讓我愧疚到現在都覺得錯怪你,厚厚厚~故意的嗎,我很喜歡這份禮物,而且包裝紙還是我最愛的Melody,整個用心,謝謝!還讓你請客,真是.....(羞)



這是交情指數到達十幾年的仙子送的RMK甜心眼影盤,我超愛的啦,還有一個大大大大的徽章祝我Happy Birthday,仙子,妳的祝福我收到了,我們說好了,這一輩子都要當仨人!



這是小蘋果跟黑黑送的金色包包,整個就是我的菜~記得我生日前你們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要GUCCI的包包啦,T開頭的手鍊,哈哈~你們相信嗎?有人現在拿一百個GUCCI包或是一百條T牌手鍊跟我換這個包,我都不願意,因為禮物裡承載妳們的心意勝過這世間的一切

謝謝依倫的蛋糕跟福哥貼心沒選到朱小妹而選到小叮噹的蛋糕,謝謝虎克船長還來陪我喝小酒,祝我生日快樂~還點了首卓越的Missty,噗噗,謝謝當晚一直對著我唱歌的”二十年後的我”- Jazz Female Singer - 哈哈,謝謝汽油桶的生日卡片,謝謝嚼嚼還專程來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千萬個由衷的謝謝!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愛你們!

飛馬婷,生日快樂!有這麼多愛妳的人在身邊,要幸福且堅定無比地往前飛,You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