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是快樂的鳥媽媽~

鳥媽媽有很多很多很關心我又會唸我的眾家麻吉們~知道我心情不好,二話不說就來陪我喝酒~透過各種方式叫我加油!讓我知道跌跌撞撞的生命才有深度,而愛不對人(台)的人生,才精彩啦!沒走過這一回,我怎麼會有這樣的體認呢!原來偶一為之的哀嚎,讓我發現,身邊這麼多關心我的人喔,鳥媽媽真的....害羞小聲的說....我很愛你們啦

鳥媽媽的好朋友終於在闊別三個月之後,鏘鏘鏘的來拜訪我了!終於不用再害羞地去看醫生拿藥,還得胡思亂想.....

鳥媽媽的工作越來越多了~多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忙到整個虛脫,今天本來要來場羽球之戰了,可是吃完溫暖的家常便飯之後,整個人大放鬆,虛脫到回家寫網誌,等一下就要上床抱棉被了~可是吃完飯後,回家路上,感覺又恢復了一點力量,在這裡要跟不是水電工的麻吉阿賢講歹勢,今天沒辦法讓你把我操練得倒在羽球場了,改天,改天嘿~還有,我們都覺得你現在這樣好看很多呀,真的一點都不胖,真的啦!現在這樣超man的~

鳥媽媽下星期要出發去德國出差了(抖),還是跟老大和副總去看八天的展覽,我想我逃不了當隨從的運命呀~呼呼!希望一切順利,出發前會先去看城隍爺伯伯,跟伯伯講,我知道你照顧我,能者多勞,要磨練我的工作能力,可是工作不用一下來太多呀~忙到要臉色發白了

這星期六的幸福美食團要登場了,花一整天的時間品嘗美食跟大聊天~呼!突然很想王同學跟張同學,又可以嘻嘻哈哈一整天了~想到就開心!



前陣子颱風在家裡突然停電了好幾個小時,點著蠟燭看書時,拍了這張照片~有種帶來溫暖希望的感覺~希望我心中的蠟燭可以一直燃燒,不會輕易熄滅~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