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才走到四月,發生在我生活裡的許多事,和某些人的別離與相遇,看起來像是偶然地發生,卻彷彿又有命定的色彩。 

我選擇結束一段感情
我選擇不對沒感覺的人回應愛情
我選擇對即將要結婚的你祝福

這是命定,我注定要在這段時間之內遇見你們,經歷這些變化,走過這些回憶

然後我才能成長

這是我生命裡必然會出現的變動,那些心碎
、任性、悲傷、開心、憤怒、平靜的片段都是我珍貴的回憶,我感謝這個階段已經結束,這些結束不會讓我回到起點,反而是讓我繼續往前邁進,深刻體會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未來,並且對未來充滿信心。 



就以我最近最愛的這段話做結語:

經常,在位置的崩解與錯移、關係的斷裂、自我懷疑、困惑,與失語當中,也同時萌生著新生的力量。 當時我們或許還不清楚,正置身怎樣的契機當中,還沒認出渾沌中逐漸成形(但也隨時可夭折、可再次洗牌的)


              一嶄新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