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二年前跟王小月在msn上說的話
當時的自己陷在被架空的工作崗位上
進退都很難為情
每天無所事事找不到工作的目標
才會大聲地說我願意付出更多的心力努力工作換更高的所得

二年後的自己
真的做到了提高所得忙碌不己的工作
卻為了幾乎是二十四小時待命的工作感到壓力過大
常常為小事抓狂常常跟自己過不去
我不想日日夜夜都在接電話
好像所有事都非妳不可
永遠都有更多的問題待解決
永遠都有更沒水準的人等妳去面對



我不介意忙碌
但我介意的是永遠處理不完的問題
佔住我下班所有時間的這些電話
讓我沒辦法將工作的情緒留在那扇門之後
還要帶回家影響我的家庭與私生活
甚至把氣發在跟我最親密的人身上

我能說什麼?

This is my choice.






Let me shut down me cell phone.

Yeah.

This is my 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