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車回來的時候,腦海裡突然想起一段話:

 

看似在原地打轉的生活,其實卻已在不知不覺中往下一階段邁進。

 

 

這句話用來形容我現在的生活好貼切,九月中開學後,一直過著上班、上課、回家、上班、上課、回家的規律生活,大家都覺得我晚上還要上課好像很累, 連 老師們對同學的體諒度都高出很多,跟以前當專職學生的時候差好多,想想以前自己還曾經為了談戀愛,荒廢了好一大段的學業,還真有點虛度光陰,哈哈。

 

重新踏入校園,許多以前的回憶都一湧而上,每走在校園一次,就會有片段回憶迎面飛來,某些階梯、某些地點,都讓我想起以前當學生的美好,當個專職的學生真好,年輕真好,不像我上班後去上課,都得提著公事包,抱著厚厚的書本跟資料夾匆匆走進教室,沒辦法也跟同學說說笑笑地走著。(在這裡要跟張大帥說,當個學生真的很好吶,不需要煩惱太多,專心把學生的本分做好,對於已經踏入社會滾來滾去好些年的我來說,真的很easy,所以我看你就照肉圓爹的指示,繼續唸個博士吧!

 

工作還是很累人,每天起起伏伏地,總有解決不完的問題,但卻很難以苦中作樂的心情去處理,跑來跑去不斷奔波,12月又要去冷死人不償命的天津出差,大環境不景氣,我知道要珍惜現在還握在手上的工作,但卻一直止不住想要休息想要放大假休息的心,週休假日已經不能紓解我沈重的壓力,壓力大到身體都出了毛病,昨天也去醫院挨了一針準備驗血~查查看不聽話的身體到底在抗議什麼?

 

好想休息,休息不代表停滯不前,不代表我不往前走了,而是調整一下過於匆忙的生活步調,跟自己對話,跟自己的身體對話,讓我能重新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