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花房主題咖啡館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2-1號
04-23265369



臨時跟朋友約了要吃飯. 就選定公益路上這家造型很特別的香草花房


這是它內部二樓的樣子.說實在話.一樓比較漂亮.可是被坐滿了.就照照二樓囉.
它的生意算不錯喔.星期一晚上有好多人喔



這是我叫的沙拉.排餐都有. 馬鈴薯沙拉裡有蝦子的碎塊. 除了它的醬汁味道很奇怪之外. 整體感覺還不錯. 口感滿清爽的



這是我叫的咖哩火鍋.有點奇怪的鍋子. 火太大了. 一直擔心火會燒到自己. 很驚險地吃完它., 它的不算太多. 但擺在另外盤子上要加到火鍋中的料就多一點. 整體吃完的感覺我不推薦. 吃起來沙沙地. 又水水地. 不太像正統咖哩. 很像用咖哩粉泡出來的湯頭. 讓我邊吃邊狂喝水...



另一個盤子的火鍋料.. 看來要吃好吃的火鍋. 建議大家還是去"輕井澤"比較好啦!


鍋子的湯


這是朋友吃的石鍋拌飯. 比起我的火鍋好吃很多. 可是它算是台式的拌飯. 口感不辣. 反而有想像中的溫和. 不像韓式的. 這個就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吃



這是野莓拿鐵咖啡. 我覺得香草花房的飲料反而比較好喝. 他們的吧台手應該比廚師厲害.  整個餐吃下來. 我覺得他們店內服務的人生太少了. 跟一號服務生說要加水跟要醬油. 等了好久還沒服務. 因為二樓這麼大的店面. 服務生超級少. 客人又很多. 他們服務的態度不會讓人不愉快. 可是也沒多好. 唯一值得可取的是. 它是二十四小時營業. 對很多睡不著覺得夜貓族是一大福音. 有飲料可喝又有宵夜可點. 還有書報雜誌可看. 這家餐廳讓我想起很早以前的閱讀. 不過. 我不會輕易再去就是了. 除非又想不出來要去那裡. 剛剛好去那裡又有點到好吃的東西...目前 .暫時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