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說好...再給你多一點時間與機會與我相處
可是
今天晚上以後
我很確定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而且是250%的沒感覺.

也許我仍然無法找到心裡最想依靠的那個人
但我卻也不想只是因為你對我很關心..對我和別人不一樣
而選擇和你在一起
可能我想太多也想太遠
可是我想要的.不只是一段感情.我還想要知道我和你可以共創什麼樣的未來
也許是你的家庭和我太不一樣了
我總覺得你能給我的.不會是我想要的
你..好像也不是那個應該要出現的人

在很脆弱與寂寞時
有個人特別關心你.特別注意你
總是會令人覺得特別的溫暖..會開始去正視他的情感

我好像無法因為感動而跟一個我沒感覺的人在一起
你總不能讓我很開心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我的朋友都很活潑...相較之下..你顯得非常安靜卻有點特別
也許有一天你會遇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孩.更好的女孩
有一天吧

我總覺得你會對我有好感
是因為你的身邊並沒有像我這樣的女生..這樣外向活潑的個性也許是讓你覺得我很特別的地方吧

我不會有愛上你的衝動.現在不會有.以後也不可能有
今天晚上我再一次確定.自己要的愛情是什麼..
不要說我自私.至少我努力去試過了

還是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在未來的愛情道路上....都能遇見對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