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峇里島度假回來
好舒服的感覺喔

有坐飛機飛來飛去 離開台灣的感覺 真的好好
我好喜歡跟依倫一起出國
她是個很貼心又很有趣的同伴
超級隨和的啦
雖然 她常常在巴士上問導遊問題 問到我很想K她的地步
可是想想
她沒那麼好奇我也不會知道那麼多事
還真懷念她每天早上都咿咿呀呀的起床
依倫
下次一定還要再跟妳出去度假喔
這一次我小費會算清楚了啦
不會再一直嚇妳了 呵呵

回台灣後覺得自己生活還是一樣忙碌
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忙.很多朋友要見.很多話要說
所以行程滿滿滿.剛剛才又決定十一月要去台北玩囉!

工作上的事
我想讓自己成長更多
所以會逼自己想得較遠較長
老闆的慰留我很感動
這麼尊重我的做法 與信任我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會再好好跟我的主管談談 我要怎麼做
暫時不會再想離職
所以 嘿嘿 金錢上寬裕了好多
這個月要出國玩老爸老媽給了好多錢 嘿嘿嘿

最近我很滿意我的生活
雖然還是要繼續努力減肥
可是忙碌而充實的生活讓我心情天天都很好
老闆不在家可是認真做事的我反而更有動力
呵呵
叫老闆不要回來好了

剛剛去醫院看叔叔媳婦的小孩.早產兒.才七個月
聽說大小跟兩個手掌差不多
我沒看到娃娃
可是聽了一堆生小孩的故事.有媽媽的.阿姨的.別人的
我還是決定我真的不生小孩
生小孩好可怕啦

為什麼當女人就一定要生小孩
很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