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小小地裝氣質一下 

這是最近正在看跟已經看完的書.還有一本追風箏的孩子我拿給好姐妹一起分享了

風之影跟追風箏的孩子 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小說
追風箏的孩子在排行榜上好幾個月 初期讓我非常懷疑 它好看的內容性
我還是因為去書店碰到有個強力推薦我看這本書的熱心小姐 我才決定要買
因為她說"看完風之影一定要看追風箏的孩子 更好看啦" 
我就買了 嘻 女人嘛 連買書都禁不起慫恿!!

可是我看完整本書之後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好好地跟大家推薦這本小說x100次
追風箏的孩子其實就是在追尋愛與勇氣的孩子
我們每個人都像是書裡的阿米爾
曾經任性.逃避.執著.這一輩子都在渴望愛.父親的愛曾經禁錮他自己.讓他沒有勇氣.只想做父親眼中那個成功的孩子
可是他不知道
其實父親一直深愛著他 卻不敢太過於表現
因為父親有著一個深埋在心中的大秘密
哈山是阿米爾家的佣人 一個有著兔唇的小孩 
卻從小執著地守護著阿米爾
他生平學會說的第一個字 不是爸爸 不是媽媽 是"阿米爾"
故事由追風箏開始 也由追風箏結束
在過程中的所有人都用盡一生的力氣追尋真愛
學會遺忘
過去的事永遠要有勇氣面對 當下不面對 逃開之後 它還是會回到你面前
告訴你
什麼是愛
什麼是勇敢
我看這本書時一直流淚
因為一直被故事情節感動得無話可說
所以我把這本書借給了好姐妹
我知道
她也正在很用力地在她的人生路上學著愛與勇敢
我們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同
但是只要說出來
就不會有遺憾

哈山教會了我勇敢與執著
他純潔而高貴的靈魂一直在我腦海中出現
他是那麼樣執著地認真地守護著關於阿米爾的一切
阿米爾是習慣被愛的那一方
我能懂哈山的心情
這樣深深地把一個人記在心上
什麼都可以付出
什麼都可以給
很傻氣
卻很勇敢

飛馬婷要跟各位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大家一起學會說愛.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喔!

P.S 另外照片上的那三本書 我改天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心得! 看過的人也出出聲囉!
其實飛馬婷很喜歡看書. 書裡的那個世界一旦進入. 就能忘記很多事. 也學會很多事!!
努力地裝氣質中 ...用力地推薦大家要看這本"追風箏的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