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開著我們家大黑 不小心 在工業區這裡撞到了一隻白貓咪

我知道我撞到它了

因為喝完水的我頭一轉回來

就看到一隻白色的貓從我的右前輪跑來

我踩了煞車

可是車速過快 而且貓咪沒停下來

我馬上就感覺我的車子有巔跛了一下

一定是壓到它了

我好難過

可是我沒停下來

因為車子實在太多了

我把車停下來會很危險

貓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回家跟馬麻講 馬麻也很擔心 然後我跑去看我的車子跟車輪

本來預設會有的血跡 或貓毛也都沒有

馬麻要我別擔心

卻又跟我去麵包店買了一堆的麵包蛋糕

叫我早上上班前要去拜土地公伯伯 跟它說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早上騎小黑來上班

我在撞到它的地方一直繞來繞去

沒看到任何血跡或是屍體

路邊也沒有

我心安了一點

貓咪可能躲起來去療傷了

對不起 對不起 貓咪

下次你要過馬路 我會停下來

都是我的錯

我沒看到你

土地公伯伯對不起

今天早上去給你拜拜

希望你能幫我保佑那隻白貓咪

早日康復

我回家會唸心經回向給它的

請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