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

多年以前.老頭的小阿姨從台北買了這家蛋糕來. 從此就上癮. 認為全世界最好吃的蛋糕非阿默莫屬. 可是它店開在台北. 盼了好久它今年終於來台中開店了......嘴饞的我當然馬上就衝去買了幾盒. 不只自己吃. 還送了幾盒給朋友...每個人的反應也都是好好吃喔!



它的外包裝都是白色的. 連紙袋都是. 更顯得出蛋糕的真材實料不需要用花俏的包裝來襯托!



 不好意思. 蛋糕買回家的隔天就被我們家馬麻切了一大塊去..還給我切成這樣.....歹勢歹勢! 家母手很抖啊!! 有點不美觀!

這是我們最推薦的"澳洲醍醐蛋糕"...為什麼要有澳洲? 啊我也沒去研究...好吃就好啦 ....上層是濃濃的起司蛋糕....好的起司蛋糕切下去要像香皂一樣...它就是!!! 底是藍莓加上酥油餅乾碎底....兩者加起來的好滋味真的只有吃過的人才能了解!!!
讚的啦!!!



這是蛋糕橫切面...蛋糕要冷藏才好吃....起司的香濃與餅乾底的結合...Perfect!!!



PO著PO著我居然餓了...還聽到肚子叫的聲音....反正我超推薦這款蛋糕!!!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