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州土羊肉<阿每>
地址:溪州鄉尾厝村中山路3段533號
電話:04-8898108、04-8898109
 

送蛋糕去田中給朋友. 朋友帶我們去溪州吃羊肉. 這家我沒吃過. 嚐鮮的結果是超級好吃. 也是一整個要推薦. 不過我沒照它店的外觀. 整家店算很乾淨. 也很大間. 對面還有自己的停車場. 這個好! 好停車難怪生意好!



我覺得這裡羊肉的份量比台中多很多. 羊肉也完全沒有腥味. 湯頭味道很好. 看照片就知道多好吃了



(我後來發現. 原來我相機有專門拍食物的功能喔! 照起來的菜都好好吃的樣子)...為了拍這一張照片...我完全忘記相機鏡頭有伸縮功能. 不用一整個湊到羊肉爐裡...整個鏡頭都是霧氣..還想說怎麼會這樣 ...一整個耍寶中)



這是酸菜羊肚...酸菜好酸喔..應該很下飯..雖然我們都是吃麵線! 下次去要跟老闆說...不要太酸啦!



這也好好吃. 這是炒羊肉. 羊肉味道很好. 我覺得這家店厲害在可以把羊肉處理得很有味道又沒有一般人懼怕的腥味. 所以生意才會這麼好. 而且也超便宜. 我們三個人去吃只花了一千元......總共吃了三碗麵線.一盤粉羊肉.炒羊腸. 跟兩份羊肉爐...吃好飽喔!

有去溪州的人要去試試喔! 下次我要朝溪湖的羊肉爐前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