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趣
Tiger City地下一樓

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時,想選個就近的地方吃飯,喫茶趣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入口時店門口的樣子,喫茶趣是天仁茗茶的關係企業,所以店裡順便做天仁的產品行銷,客人喝完茶時,會順道購買一些茶葉,不錯的方式耶!



出餐的吧台!認真的廚師群們!



大部份人去喫茶趣都會選擇套餐式的組合,我們這次選的是有前菜.湯品.主菜.甜點跟茶的組合,才三百多元,吃完後剛剛好不會太飽,剛好可以再塞一點爆米花去看電影,嘻嘻!啊對了,上面的照片是朋友喝的竹笙湯,很好喝,它的湯品的鹹味剛剛好,喝完不會口渴,竹笙煮得很軟很好吃,咬下去都是湯汁咧!



這是我喝的餛飩湯,還蠻多顆餛飩的,皮薄料多,喝完湯超有飽足感!



這是餐點附的沙拉,生菜太多了,醬汁有點偏酸,不過沙拉很冰,吃起來的脆度算不錯,可是我還是沒吃完,我真的不是個愛吃沙拉的人啊!



我覺得它的主菜配飯吃都超好吃的,這是我愛吃的無錫排骨,有兩大塊排骨跟長年菜,醬汁超下飯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肉質軟嫩且燉得很入味,咬下一口,哇!好吃啦!



這是餐點的配菜,我點的是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爽,剛好可以中和吃肉的小小膩感!高麗菜比較偏軟~我是個喜歡吃葉子的人,不管什麼青菜我都吃愛吃葉子,不過這盤菜的根莖太多了,我的葉子葉子呢?



這是人蔘雞,都看得到中藥材喔,有枸杞.紅棗跟一小節人蔘根莖吧,中藥味吃起來不會太重,連我這個聞到中藥味都會想吐的人都覺得這道菜還蠻好吃!雞肉吃起來也好嫩說!



這是金針菇嫩豆腐,也是配菜之一,中華豆腐的口感吃起來滑溜滑溜,金針菇也可以中和剛剛吃雞肉的肉感,不錯喔!醬汁吃起來有點沙茶味兒說~~



這是它附餐的甜點,好吃耶,上面那一層有點像蛋糕加上冰淇淋的口感,下面的酥皮層配著吃,好好吃呀!我是個百分百甜食愛好者,什麼蛋糕我都嘛覺得好吃!不過這個真的是不錯啦!讚!配著熱熱的茶葉喝,很合味啦!



它的杯子很有古味,杯子跟杯盤很可愛耶!這種杯子的大小剛剛好,我很愛!我記得我點的是東方美人茶,原諒小女子我對茶葉還沒有太深的研究,問我茶葉喝起來怎樣~當然是很棒呀!人家是天仁茗茶耶~賣茶的啊!問我有什麼區別嗎?呃.......這我就答不出來了!嘻!反正好喝啦!

有空去坐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