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報館III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42號 
04-24722285
 

想不到我的歡送會竟然在這一家我不推薦的餐廳舉辦,建議要在書報館舉辦的人是我,想不到書報館三館真的不太好呀!



店裡長這樣,因為店名改了(叫義屋),害我在大墩六街騎半天才知道這間是書報館三館,由外觀看不太出來有很吸引人的感覺,不過因為我們有訂位,還是進門了!

我們都覺得它這樣的設計不太好,因為在那裡用餐時,廚房的油煙味總是飄散在空氣裡,還混著冷氣,我都很想站起來問老闆,現在排氣管是接到餐廳裡嗎?很不好受地度過那一晚,明明吃的是義大利麵,為什麼衣服上都是油煙味呀?



這是每個人點餐都會有附的飲料,就很普通的奶茶,我還覺得它奶茶比餐點好多了!



這是我吃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呃,不太好吃,整個白醬跟麵沒辦法融合,可能是醬汁太稀了,我根本沒吃完,海鮮吃起來鮮味也不夠,反而是花椰菜超多!一整個不是很好吃!



這是紅醬的海鮮義大利麵,一樣,味道太淡了,真的不太好吃!



這是肉醬義大利麵,感覺上,這應該是最好吃的一道,因為餐桌上點這道麵的人一下子就唏哩呼嚕地吃完它,醬汁味道應該和麵蠻對味的!

我們另外還有點了披薩跟雞米花還有薯條來吃,披薩比麵好吃,可是料太少,起司也不夠濃,雞米花炸過頭了,所以吃起來硬硬的,薯條是好吃,可是炸得好油,紙巾上都是油,沒先瀝乾再送上桌,感覺上好不貼心!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因為餐點很難吃,服務也不夠好,沒有什麼特點吸引我再去!

真的不是很推薦! 吶喊中:書報館,你們也改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