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哭完。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我不能上台北表達我想要這份工作的誠心?

既然讓你這麼為難,那我選擇退讓,不上台北,不踏入婚紗業,從此不再涉入任何一份跟父母有關的工作。

 

我想老天爺有衪的用意,一整個晚上的溝通不良,讓我完完全全地打消了要上台北的念頭,我,還是會留在台中,繼續尋找自己的人生方向,也許還需要時間,可是我相信我做得到,就像剛剛跟小蘋果說的,我會加油!我哭,是因為下午打電話去店裡找『所謂的店長』,遭受到的羞辱,加上今天晚上你的那一席話,讓我覺得情緒緊繃到最高點,才會一股腦兒地突然哭出來,徹底崩潰。溝通了一整晚,我可以體諒你的立場,怕我去跟他們談得不愉快或是最後決定不北上去工作,會讓你為難與尷尬,所以我選擇退讓,不北上去工作,斷絕所有的連繫,不需要再讓你從中安排,這樣,卻也不行?我知道我目前還沒有什麼成就,因為要有成就,並非用嘴巴說,就可以成功,我也還在找我自己的人生方向與目標,我也希望自己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可是,這同時也需要時間,我們家不是那麼富裕,你們可以無條件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我也不想再過伸手跟你們拿錢的生活,我不是這種人,自己不去賺錢,卻一直要用父母的錢,我做不到,所以我一直都是這樣默默地工作著,遇到工作不順了,回家罵一罵哭一哭,繼續硬著頭皮努力做下去,你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離開一個又一個你們眼中所謂好的工作機會,然後去尋找下一個工作,因為你們不是我,你們不會懂在公司上班上到最後是生不如死的感覺,被主管利用完就一腳被踢開,因為利益問題被欺負,被孤立,在公司沒有人能夠支持你的感覺,我離開,對我自己跟對公司都是好事,因為我已經沒有心了。轉換人生跑道需要很大的勇氣,我離開上一份工作,選擇往新的方向走去,承受的壓力只有我最清楚,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在我找不到工作面臨低潮的時候,卻一直不停地跟你們起爭執,為錢、為觀念、為了我不明白的原因,一次次地陷入這樣冷戰的局面,我真的很痛苦。

 

我今年二十七歲,不是十七歲,我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想走一條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道路,我不是小孩,我知道我自己這一刻在做什麼,我需要的,只是一點關心與支持,而不是說些我一定要靠關係才能成功的話,靠自己絕對找不到好工作的話,現在的我,還需要錢,所以不管眼前這份工作有多辛苦,我都必須要撐下去,直到找到下一份確定是自己要的工作為止。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失敗的女兒,跟父母吵架、無法溝通、讓你們對我失望,我真的很失敗,我還是想大哭,還是有很多話想說,淚,今晚是止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