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好像有什麼在等我。

 

謝謝我所有親愛的朋友,我此刻的感動真的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因為內心波濤洶湧,在我以為所有的事情都呈現最絕望最糟的時候,老天爺又給了我希望。

 

我找到一份新工作了,這次,是真的確定要走回老本行,繼續當個上班族,創業的事沒有我想像中來得快,做回上班族,至少對父母有交待,還是繼續我擅長的語文能力,週休的制度讓我能有機會去另外開創自己的興趣,在親自體驗過流行時尚業之後,發現,原來我要的是安定感與實現夢想的動力,這兩者,必須同時並存著。

 

我會加油,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不北上工作,你們比我還要高興,讓我覺得非常窩心,雖然飛馬婷知道你們也算是給我個台階下呀~,我感動你們一直在我身邊給我的支持,我能繼續走下去,你們給我的力量最強大,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