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豪汽車精品旅館
http://www.love-motel.com.tw/

衝著有人送招待卷的份上,飽飽地吃完下午餐的我們姐妹三人,決定要前進這間號稱六星級的汽車旅館去休息三小時~~讓我帶大家來看看裡面長怎樣~



把車停進去車庫裡,搭電梯上到房間二樓,一打開門,嗯~有種真的來到戀戀愛情海的感覺~這是涼亭~



這是游泳池,真的有水會一直流喔~可是因為那天太冷了,我們沒有下去游泳,我想夏天來應該真的可以游吧~可是這間汽車旅館位在台中市七期,四周都是高樓,我想可能不能像在峇里島一樣可以裸泳~會被看光啦



推門進去房間的感覺~床很大很軟~氣氛很好哇~



房間~沒看到八什麼椅的~哈哈



浴室很大啊~整體有一種很豪華感~



按摩浴缸剛剛好可以容納兩個人~可以舒服地泡個澡!也有電視可看喔~,它用的沐浴系列產品都是外國很高級的,我忘了什麼名字,可是用起來真的很香很香~



哈~看我蹺著腳看著大大的液晶電視,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開心呢!

悅豪著重的應該是氣派感,想找水療設備的我們,下次要朝水月前進,去做維琪浴跟三溫暖,帶著一堆護膚產品~愛漂亮姐妹團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