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包包時,發現之前去綠葉方舟時的入場卷,我手上拿到的那一張寫著:

「幸福最好的高度是我抬頭仰望時看見你的眼睛」

 

 

 哎呀,突然好渴望愛情啊,最近常常聽到某某某、某某某的朋友要結婚了,不論是年紀比我大還是比我小的,不論是我以為她(他)本來沒有男女朋友的,都要在今年步入禮堂,我總是衷心地為大家祝福,忍不住在心裡吶喊著,啊~我也是好人一枚,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啊?我也好想趕快安定下來,找到一份可以依靠的情感,認真地守護著另一半。

我曾經問過自己和朋友一個問題,如果現在你遇見了一個你很有感覺的人,你會不會對他說你喜歡他?我會!!在傻傻地浪費十年去守候一段根本不算感情的感情,只讓我懂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及時說出口,誰知道下一秒鐘世界末日會不會到來?我會說,我要說,我要大聲勇敢地說出口,我喜歡你!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管你會怎麼看我,讓你知道我心中的想法,是我想開始了解你的第一步。

今年去拜過月下老人伯伯,在香煙遼繞的小小廳堂中,認真地看著柱著拐杖的月下老人伯伯,對他真誠地微微笑,希望他能趕快幫我尋找對的那個人,並在心裡發誓,我會努力讓他幸福的。

 我已經懂得如何愛自己,所以我也做好準備要去愛別人了。

幸福來臨時,我會好好把握,不會再讓機會溜走了,Somebody,快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