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義式廚房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97號
 (真北平涮羊肉巷子轉進去)


要跟仙女來吃飯之前,我還在我家門口跌了個驚天動地的跤,痛死我了,兩隻腳的膝蓋都磨破而且還流血,還把我最喜歡的褲子給磨破了,心疼啊!~不過來到FIFI後,音樂與美食稍稍地安慰了我流血的膝蓋~不是我太愛吃,是因為我很容易滿足啊!



這是吧台~還沒進店裡之前,不知道店裡的空間有挑高,所以感覺上,餐廳還蠻大間的,不過人不多~



店裡的色調以白色為主,放著爵士樂,讓用餐的氣氛變得很輕鬆



啊,我們太餓了,又同是熱愛薯條的兩位不怕高熱量之發胖到深處無怨尤的雙拍擋,點了一盤薯條,好好吃喔!剛炸好的薯條份量很夠,熱熱地入口,好吃啦,特別喜歡它特調的蛋黃美乃滋醬,就算明知道熱量高得嚇死人還是一口接一口狂吃中....



這是套餐的沙拉,它旁邊的煙燻鴨肉片好好吃喔!我真的超愛吃肉的!這個沙拉有合味啦!(台)



這是吃了好久都猜不出上面那個綠綠的是什麼口味的好吃麵包(我們猜是九層塔),法國麵包烤得軟軟地加上起司,吃起來還會牽絲耶,也是好吃!



濃濃的濃湯,好喝!



主菜來了,這是仙女的奶油芥末雞肉千層麵,料多實在,上面一層厚厚的起司看得我們超開心!



這是海鮮紅醬燉飯,厚,好吃啦!份量又超多!



這...這奶酪裝的盤子也太大了吧!一直讓我想到飛碟



這是手工奶酪,好好吃耶,配上焦糖跟酸酸的莓子,除了好吃啊不知道要想什麼形容詞了啦!

它另外還有附飲料,讓飽到快吐出來的我們大大地滿足!好吃!真的讚啦!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