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這部片子是晚上十一點多
結果片子做到上面劇照的片段時
我就嚇得把電視給關了
衝進馬麻的房間
因為實在太可怕
.......................

昨天七點多又開始播這部片
我實在太想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又接著看了下去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可怕的片子了
一邊看一邊尖叫一邊咬枕頭一邊遮眼睛
裡面的畸形人一個長得比一個恐怖
生吃人肉一次比一次血腥
這家人陷入的困境好慘
爸爸活生生被燒死
媽媽被槍打死後來還被畸形人拖去吃
姐姐的頭被轟出一個大洞也死了
妹妹還被畸形人性侵害
原來最懦弱平凡的姐夫居然為了救自己的小貝比深入魔山
變身為英雄
一路被畸形人追殺也追殺畸形人
但最後還是意志力戰勝一切
抱著毫髮無傷的貝比帶著傷痕累累的身軀跟勇猛的大狼狗以英雄的姿態出現在家裡僅存的弟妹眼前

好可怕
好可怕
但導演又留了伏筆
他們好像還沒把魔山裡所有的畸形人殺光
還是被監視著

嚇死我了
害我沒辦法入睡
入睡了又惡夢連連

P小姐
我忘了先問妳這個恐怖片影評人
早知道這麼可怕我就不看了
今年還上映了第二集
我又想知道新的結局又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