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某個原因請假在家不想去上班,全身無力地把相機裡封存已久的食記照片弄到電腦上,想說還是來寫個食記好了~無力歸無力~看看好吃的東西能不能喚醒我的活力~



看到這個大大的”黑”字,就知道這是台北Awfully chocolate的東西啦!真的是道地的純黑巧克力,我想吃好久了,終於託小鳳班長的福,我跟到了第二次的團購,還要感謝小鳳班長遠從沙鹿拿冰淇淋來給我,吶喊中:感恩啊!



打開內包裝,是一層厚厚的包裝讓冰淇淋不會融化,沈甸甸的包裝著~~~



冰淇淋盒子的真面目長這樣,不算小,而且打開盒子滿滿都是冰淇淋,很物超所值的感覺,我最喜歡它附的綠色小湯匙,好可愛喔~湯匙的硬度在吃冰淇淋時挖下去的力道感也剛剛好,又可以重覆使用,超棒的



巧克力色的冰淇淋表面~有一股黑巧克力的香味撲鼻而來~



要入口前的冰淇淋~嗯~~~~好吃耶!超愛這樣香濃的味道,自己一個人直接把這盒冰淇淋嗑完沒都沒問題~哈哈哈!滿足到不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