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惠姍開車去溪湖找稚月,”溪湖”耶~除了溪湖羊肉爐,還是第一次認真的要去那裡找朋友~雖然下錯交流道又迷了一下路,見識到稚月說溪湖都是流氓的說法~不過那天去稚月家,可愛的阿姨煮了一桌子的菜給我們當中餐,超豐盛的啦!讓我現在想到都還在流口水中~



這是好吃的油飯跟花生豆腐酪,好好吃好好吃喔!快要飛上天了~~我超愛油飯的,感覺上油飯吃起來有一點點麻油的香味,裡面的料多實在,味道很棒,而且不會太油~狂嗑了好幾碗了我~



厚!厚!厚!還有美麗的擺盤~阿姨!!!!妳會不會太工夫(台)了一點啊!這是好吃的馬鈴薯蛋沙拉!超好吃的啦!!!!!!!!!用很多驚嘆號來形容它好吃的程度!



醬醬醬醬!!!

這是超級無敵爆好吃的炒杏鮑菇!!!!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的我,真是驚為天人又相見恨晚啊!杏鮑菇一般都只用炸的或炸的,沒想到炒醬料來吃也是一整個超讚!阿姨下的味道會比較重,麻油炒香再加其他醬料,把杏鮑菇的層次帶入更高境界~對一向愛吃辣的我,根本就是合味到一個不行啊!!

喊:阿姨~~這道菜可以宅配嗎?好吃到我一直懷念吶!!


以上這些菜都可以在可愛的稚月馬麻跟稚月開張不久的拍賣網買到!推薦給大家啦!!!

一荳一素食館:讚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g1019.tw&catID=&catIDselect=&clf=&u=:g1019.tw&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