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迦南美地民宿

http://www.ktplayer.idv.tw/kenting.canaan/c3/2room/1room.htm

無名VIP的期限快要到了,所以最近很勤於整理相簿,雖然無名問題多多,有時候上傳跟開啟照片很慢,基於懶得移照片的理由,我還是會繼續選擇無名,嘻~這篇早就應該要PO上網誌的旅行記事,現在才補~我還真是懶啊,哈哈!



去年十月,小蘋果生日時,我們突然想到要去墾丁,不過因為決定的日期比較晚,現在去墾丁都要提早一個月搶房間,所以到要去的前兩個禮拜才訂房,好不容易給我找到這一家迦南美地的房間,可是還只有兩人房,我們那天晚上只好三個人橫著睡~打開門,房間蠻大的~



狹長的空間以藍色系佈置為主,有希臘的感覺~



浴室長這樣~是很特別~可是龜毛的我一直在猜,老闆一定是懶得整理浴室,所以才都舖小石子 
(黑黑+小蘋果:厚~Lucky很龜毛耶,有得住就不錯了,還嫌)



好啦!~這房間最棒的是,可是在陽台直接到看船帆石的風景,還有外面的大馬路~



這是晚上回來房間的門口,打燈的小牆中擺滿了貝殼跟沙子~門也漆成藍色的,有統一到的希臘風



我最愛這盞燈~

這幾年接連去了墾丁好幾次,每一次都覺得超好玩的,每次都住不同的民宿,跟其他家民宿來比較,我覺得這家民宿的佈置算很有特色,油漆色調跟佈置感還不錯,不過因為它位在大馬路邊,所以晚上咻咻咻的車聲有點大 
(雖然我們早就玩到累翻,根本沒影響就昏睡了,隔音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因為我們常常聽到別人在樓梯講話還有別人的房間開關門砰砰響的聲音,最讓我傻眼的是,當初訂房間時,問老闆是不是有附早餐,老闆說有哇~結果Check In的時候,居然給了我們三張麥當勞的早餐卷,老闆,人家去住”大阪六”的時候,早上都有好吃的手工早餐供應,你要不要改進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