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回去看外婆了,突然很掛心她,這幾年外婆的身體大不如前,自從上次跌倒之後,就臥病在床,行動不是那麼方便,我想我要抽空回去看看外婆,跟她聊聊天什麼的,買點她愛吃的東西,最重要的是,給外婆紅包,補我母親節沒有回去過節的紅包,我常常會想,我也只剩外婆一個長輩,我想要讓外婆能有力量參加我的婚禮什麼的,當然,常常又是一陣胡思亂想~&%$#@(*&^,呼呼!誰叫我的命是外婆救回來的呢!


外婆!我愛妳!要好好保重喔!祝妳身體健康!要快樂喔!

這照片是外婆還沒跌倒的時候,全家人慶祝銘宏要去當兵時拍的~我那時候的瀏海也捲得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