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無名的銀卡VIP會員到期了,我一直以為不能再繼續寫網誌什麼的,所以都沒更新,連食記都停了,相機裡還有一些照片都沒放上來,因為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繼續使用無名,大家都一  直說無名很爛,我倒是沒有受過無名什麼大氣,大概因為沒用多少功能,就只單純為了增加相簿的存放空間跟寫寫網誌而已,雖然年底聽說另一波大問題要發生,奇摩與無名的帳號只能擇一,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留在這裡吧!等我從低調之旅玩回來後,要放相片,應該就會續約了,有種不到臨頭不認輸不付錢的精神

2.低調之旅即將於這星期出發,我們這次很乖喔,真的沒有一直講一直講,希望天公伯伯能賞個臉,讓天氣持續好下去,連我們三個女生的好朋友都超級配合地提前報到了,現在一切只看天啊!

3.這兩天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昨天半夜四點多還被肚子痛醒,在廁所哀嚎說我不要當女生,為什麼當女生每個月都要這麼痛苦(那要當男生嗎?不要啊,當男生不能穿裙子......我也不要.....當男生不能化妝.....我不要啊...)

4.我的哈利波特第五集,我還沒去看耶......等我喔...不要下檔了

5.我要買一雙夾腳拖鞋,那天上網要買,才正要下標,才兩分鐘的時間,居然就結標了,買不到.......

6.后豐自行車走廊很棒耶,我覺得比東豐的景色好,而且這次騎的腳踏車比較好騎,流了好多汗,我喜歡流汗的感覺,我喜歡迎著風騎腳踏車的感覺,唯一的缺點是人太多了,不一直往前騎,往往會塞車;騎完車大流汗之後又去吃麻辣鍋,因為聊天聊得意猶未盡,又去星巴克點了一杯香蕉奶霜繼續聊到人家打烊,感謝阿賢同學那天的誠懇叮嚀,我知道我不會太急,緣份這種事說沒個準,我知道,要慢慢來,要對自己有信心,找一個可以當我財庫的老公,是吧!噗噗!希望我三十歲之後,真的像你講的,可以在事業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你也一樣,一起加油,我們的友情不管經過多久,都值得珍惜......

7.明天有個跟依倫的小約會,就我們兩個喔

8.最近看完”失竊的孩子”,原來,一切都是為了愛,雖然被偷走了人生,但靈魂卻仍是自己的,記憶能讓自己成長,生命中會出現的愛與感動也不曾減少,只有愛,唯有愛讓自己成長,不論外表的變化是什麼,只有愛.....

To Be Conta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