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062


好久沒來紀錄一下食記了,最近總是被朋友虧說,一定是怕被說太愛吃不敢再寫了,哈哈
就來寫個食記反撃一下啦!



藏在小巷子裡的義大利餐廳,多虧我的美食導航虎克船長帶我們來,不然還真沒口福~



店裡是長這樣的,乾淨的擺設與黃光~挺溫暖的感覺



感覺上義大利餐廳一定要必備的黃光吊燈



這次來是為了要慶祝虎克船長的生日,幾乎都聽他意見點了幾道招牌菜,上圖是餐前麵包,黑黑的是竹炭麵包,麵包烤得不會太硬(我呷意)~沾著下一道的南瓜湯入口,真讚~



南瓜湯讚~口感超溫醇的!!去的話一定要點!



凱撒沙拉好大盆,而且好好吃喔,跟起司一同入口,一整個爽口又有濃郁的口感~



這是墨魚飯,我還是第一次吃耶~整個好吃,雖然吃完嘴巴會有點黑黑的,可是有很特別的味道~



這是野菇燉飯,跟墨魚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道,因為我很愛吃菇類的東西,這道燉飯的起司放得又很多,整個很大氣的感覺,超好吃~



這是嫩雞丁義大利麵,厚,麵條整個把奶味吃進去了,好厲害,我很少吃到有廚師能把奶味煮得跟麵融合在一起這麼成功的~這道讚,所以我第二次去還是必點,噗



這是海鮮沙拉,超新鮮的啦,好想因為店長是屏東枋寮人,所以他拿到的食材都超新鮮,整個就好吃~魚啦,花枝啦,蝦子啦~搭上有點酸酸的醬汁,整個對味到不行!!



這是蛤蜊義大利麵,可是因為麵條不是管狀的,所以醬汁沒那麼容易吸附,讓這道菜成為桌上的遺珠,都沒人要吃它,搞得它一直冒冷汗,哈哈



飯後還來一杯店長特調的水果醋,用花茶跟醋調和的,不會太酸也還喝得到花茶的香氣,很棒,有種真的幫助消化的感覺!



自從吃了巴薩米可的義大利麵之後,就有種上癮的跡象,完全不想再去其他家義大利麵餐廳,第二次跟王同學再去的時候,剛好是店長服務,我想吃的麵沒有了,店長也是變出一道好吃的雞肉麵上菜,服務超讚,店長又很自然(是因為一直講台語的關係嗎,噗!),大大推薦這家隱身在精誠路附近的義大利麵餐廳,真的值得去試一試

P.S沒跟到的大家,羨不羨慕呀~,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