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著哥哥和未來的嫂嫂回鄉下看外婆,在回外婆家之前,我們先去斗南鎮上飽足一頓,還被哥哥們笑”啊~妳平常晚上在家都不吃飯,然後出來外面都吃這麼多喔”噗噗,我有嗎

每次回斗南都會發現一些新鮮事,像是有攤販可以賣麵還了五千萬,然後又賭輸了五千萬,繼續出來賣麵,還發現了一樣肚子的好朋友,叫石蓮花多酚,剛聽到這個名字我吐了一下舌頭,因為我很討厭石蓮花,印象中它被食用的方式都是一瓣一瓣放在冰塊上沾蜂蜜吃,我嚐過,可是整個就很石蓮花味,所以不喜歡,感覺有種吃植物,吃草的味道~

不過哥哥跟嫂媛們再三保證,這個石蓮花多酚跟養樂多一樣,而且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長得就像下面這樣,南部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不管買什麼,都很大份,飲料也是大杯到讓我傻眼,後來在車上喝不完,回去也給外婆了~



就綠綠的,口感喝起來不會澀澀的,很像養樂多加了很多綠茶粉,可是很好喝~它也有賣單罐的,那天哥哥他們從南部回來,也帶了一打給我,(驚!!!)我好像一直忘記喝

感謝嫂嫂的美麗右手熱情演出,哈哈

推薦大家如果去到雲林,斗南斗六這一帶的,可以買來試試喔,這可是獨家商品,在南部才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