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囉!!都過了十天我才開始寫食記....噗!因為家裡網路沒繳錢,也懶得去繳,所以只好趁空星期五下午在公司偷偷上線......

一直嚷嚷著要去Top One吃飯,終於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實現這個心願,先前就在辦公室跟大家說我要去吃很好料的,所有同事聽到價格之後無不咋舌,尤其是跨年前,頂餐廳還提高了整個餐點的價錢~我也傻眼,一餐飯連跨年吃下來將近NTD4500,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也是要好好的存一陣子啊!

來講一下吃飯的心得感想:



這是頂餐廳的內部,我的小黑相機大概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怎麼調高感光,拍出來都會是這種顏色~~我們總共有五個人去吃飯,坐的位置是在入口處的珠廉後方,所以會有很多人進進出出,餐廳氣氛很棒,有現場演奏,讓我們學會吃飯時靜靜聽著音樂,感受這愉悅的時刻~



景觀當然是最大的賣點~尤其是跨入2008年的第一刻,我們看著城市下方到處綻放的煙火,感動到無與倫比,一直狂呼:好漂亮喔



這是當天頂餐廳為跨年的賓客特別準備的整套菜單,吃下來飽足感剛剛好~



這是開味小品Amuse Bouche,生鮭魚片加上一點點的sauce入口,味道濃郁,配上香檳入口,好好味~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那天的香檳好好喝,朋友說,這就是”香檳王”~哇哇哇!帶點微微的酸味,甜味也很夠,我整個就是愛



這是好吃的麵包,麵包溫溫的,不會太熱,外酥內軟,加上厚厚的奶油入口,奶油帶點鹹味,可是奶香味卻很濃!



這是Cured Toro Salad,松露灸燒黑鮪魚跟干貝沙拉~干貝處理得軟硬適中,還有一點微辣的口感.....我喜歡. 中間的鮪魚片入口即溶耶. 真的讚,至於那幾片葉子,我覺得就有點怪異了,吃起來感覺像在吃草耶~



這一道是黑醋栗鴨肝三部曲,口味重了一點!後來廚師出來致意的時候,我們都有反映~可能是平民小吃吃太多了,習慣不了重口味的高檔鵝肝,哈哈!

To Be Conta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