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勒蕃茄
台中縣豐原市向陽路29號
04-2513-0855

趁著黑黑生日.我們七逃幫的三位成員來到豐原為我們的壽星祝壽.來企吃義大利麵~



這家店在豐原地下道旁邊,外觀還蠻明顯的,因為招牌是黃色的,一推開門,店內感覺溫馨,生意也好好~走溫暖色系的裝潢感~



嘿嘿~這是店家自己畫的喔~很有創意,感覺上開這間店的都是年輕的女生,所以才會有這麼浪漫又可愛的角落吧!



店裡的餐點大部份都做搭配使用,套餐式的總是比較划算,份量也比較多,先來一碗濃湯,味道尚可,大概是喝了巴薩米可的南瓜濃湯,所以覺得這家的湯味道沒那麼濃,不過還可以



這是現烤的熱麵包,加上中間的南瓜醬,好吃吶~



大大推他們家的沙拉,我這個向來看到沙拉都不吃的人,居然把這碗沙拉吃光,因為它的醬汁超讚,是水果味的,又很新鮮,所有的水果跟沙拉配上醬汁吃,超有鮮度,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讚



被我拍糊的朱排義大利麵~



壽星最愛吃的墨魚麵~跟黑黑一樣都黑黑耶~



我的焗烤雞肉飯~

這三樣都算是店內的招牌,大家吃起來的感覺是份量看起來不多,可是吃下肚的飽足感很滿意,因為每樣菜用料都很紮實,味道也很不錯~朱排的肉蠻嫩的,墨魚麵向來是黑黑的最愛,也煮得很入味,我點的雞肉飯,飯的份量很多,雞肉是冷凍的,不過加上起司焗烤也很好吃~



飯後甜點~可愛小巧的白色奶酪~好吃!奶味頗重!跟草莓醬搭在一起,讚吶!



已經很飽的我們,還是嘴饞又點了一道冰淇淋鬆餅,好啦~是我啦,我太想吃冰淇淋,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紮實的冰淇淋,這道鬆餅的餅皮烤太脆了,而且冰淇淋吃起來味道不夠,稀稀的,下次去應該會點別道甜點來嚐一下
arrow
arrow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