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願意嫁給我嗎?"
當阿福當著五十多個人面前大喊出這句話時
在場的女生都哭了
包括女主角本人已經感動到泣不成聲
哈哈哈
我沒有
因為我還在得意著
這場密謀將近兩個月的求婚驚喜派對大成功
所有人都問我怎麼讓女主角能真的朦眼進場還真的完全被朦在鼓裡

哈哈哈
我就是有辦法!!!!!


我的好姐妹
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經歷了風風雨雨
這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你們倆能體會
我為妳開心
因為看見妳終於獲得了幸福
我想
會這麼用心計劃所有一切並且在所有熟識的親朋好友面前
大聲說出請妳嫁給他的
一定是好男人

妳幸福我們才會幸福
妳開心我們才會開心
願妳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好好珍惜這所有的一切





驚喜求婚派對!!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