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上,朋友喚我愛情顧問,要問我一個問題,原來他喜歡一個女孩兩年,卻一直因為那女孩身邊有另一半,以為自己可以一直看著對方幸福下去而忍耐,他把這樣的方式稱為”修鍊”,默默地在旁看著女孩,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幸福,不過,也因為忍耐的時間太長,他心裡一直住著那個女孩,無法往前行去接受別段感情,他想要攤牌,向女孩表白,就算結局是不可能在一起,就算他極有可能會失去這個朋友,他也想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地知道最後結果,讓他將心中的位置慢慢空出來給接下來遇到的有緣人!

我當然支持他去表白,也能完全懂得他對這段感情的感受,因為傻瓜如我,在傻傻地花了十年去等待一段從未說出口的感情,不勇敢了十年之後,當然支持他去表白,我能體會心上住了一個人,思緒被一個人佔滿卻無法擁有的痛苦,就算是一段不可能的情感,也值得被尊重,因為天知道,要對一個人產生情愫,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結合多少種可能的因素才可能發生,所以我要他勇敢,說出口了,結果就算不好也可以讓自己成長,真的成功了,帶來的喜悅也大過於現在的害怕太多太多了!也才不會像我一樣,傻了十年卻是一場空!

勇敢,其實只是將害怕隱藏得比較好而已,要跟一個人說出喜歡你三個字,需要的勇氣很大,大家都會害怕,可是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害怕算得了什麼呢?想想我們這些還沒有對象可以表白的寂寞族群吧!喜歡一個人,就勇敢地說出口吧!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勇敢過後,才不會抱憾終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