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y Cafe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好久好久都沒跟王小月和艾曼達小姐見面了. 見面前我給了王小月同學一個艱難的任務. 請找一家我沒有吃過的餐廳做為見面地點.....................本來要去吃香妍. 因為我們都是知名美食部落客北海道麥片的忠實鄉民. 但是後來卻決定去吃我那天經過時終於找到的Forty Cafe. 大概是太感動終於找到這一家店.......但是後來吃完覺得還好吶.........



服務人員介紹. 店裡只有分早午餐及午餐. 差價只有50元. 而且只有兩種主餐可選擇.  我們三個選的都是午餐. 照例先上這一杯蔬果汁. 太少喝蔬果汁了. 所以有點喝不出來它到底是用什麼打出來的. 頂多喝得到鳳梨的味道. 而且有喝下去絕對會幫助消化的fu~



這是水果沙拉加上優格醬. 蠻好吃的. 我向來很怕吃到軟軟的. 放了很久的沙拉. 不過這個沙拉吃起來不會. 都還算很新鮮. 尤其是中間那塊大的葡萄柚加上優格. 還真是對味咧~~



中間應該再來張濃湯的. 可是顧著聊天根本忘了拍.......上面是艾小姐點的曼波魚. 曼波魚的肉質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吃起來很像有嚼勁的蒟蒻. 加上芝麻醬入口. 很涼爽又夠味的口感說. 好吃好吃~



鏘鏘鏘鏘鏘~這是我那天覺得最好吃的松阪朱~肉質軟嫩. 吃進嘴裡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也很怕朱肉的腥味. 可是它不會. 真不愧是松阪來的~哈哈



另外還有好吃的紫米飯+地瓜+好吃的炒蛋+黃芥末醬馬鈴薯. 主餐份量很夠. 是我最滿意的一道. 不過我們大概太餓吃太快了. 應該要配合店裡的輕柔音樂節奏進行慢食(羞)



最後當然要來一杯花茶好好消化一下啦~這花花杯好可愛


註:

其實店裡的氛圍很不錯. 整體來說. 環境整齊. 音樂也讓人整個放鬆人心. 不過我們有事先訂位. 卻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覺得桌子太小. 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加上我們的位置在廁所門口正對面. 很多客人進進出出的. 我們聊天常會分心. 感覺上得不到一個舒服的空間. 服務人員在介紹餐點時的態度說不上太好也說不上太壞. 就淡淡的. 只想趕快叫我們決定. 後來結帳時店員也沒有說謝謝~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光顧了. 上次去edia coffee也是這種感覺. 說不上太好的店家. 也不算太壞. 但是不會讓我有想要再度光臨的念頭~

有去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iin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